Summ

约吗

【DFB同人】来一打男模队

× 最近发生了一堆使我生无所恋的事情,分分钟头像脸。所以可能没有什么笑点QAQ

 

7
自从穆勒走完了动物系列的show后,就不断地吵着说要养一只猴子。
“那可是一只猴子啊托马斯,我们养不了它。”拉姆一脸严肃地劝导道。
穆勒拍着胸膛说:“可以的,我会负责它的一切。”
“总之就是不行!”
“菲利普......”
“有你一只猴子已经够烦了,我可不想再掉一搓头发。”拉姆皱眉。
“我就是要养猴子,猴子,猴子!”穆勒嚷嚷道。
“你连会不会养都成问题。”
“那就不养猴子。”

8
“你确定给他取名为猴子?”杜尔姆满脸黑线。
“嗯,就叫猴子。”
穆勒盯着兔子红色的眼睛,尽是喜悦。
杜尔姆指着另一只问:“那还有一只呢?”
“嗯......”穆勒摸摸下巴,“猩猩好了。”
杜尔姆打从心里的为这两只可爱的兔子默哀。

9
晚上十一点多,赫韦德斯接到一个电话。
“呜呜呜贝内,我对不起你......都是我的错呜呜呜......嘿你不长眼啊!”

10
赫韦德斯一直都在帮诺伊尔收拾烂摊子。
上学时,他跟人打架,赫韦德斯替他写检讨。工作时,他心情不好惹了人,赫韦德斯替他道歉。他跳槽了,赫韦德斯替他解释。
现在他被人打了,还是赫韦德斯替他摆平。
“我上辈子肯定欠你债没还。”赫韦德斯把创口贴贴在诺伊尔的额头上,埋怨道。
诺伊尔低声说:“麻烦你了。”
赫韦德斯无奈地说:“你知道你现在自己的工作吗?”
“当然。所以我叫他别打脸,但他还是打了。”诺伊尔耸肩道。
“你!”赫韦德斯看着他,一肚子气。
许久,两人都没说一句话,气氛及其尴尬。
赫韦德斯打破僵局,问道:“你刚刚在电话里,道什么歉?”
诺伊尔抓着他的肩,激动地说:“还不是因为我,害得你头发都快掉光了。不过你放心,我买了一些洗发水,还找了很好的医生。”
“......”他就应该让诺伊尔被打昏在街头。

11
拉姆是被门铃声吵醒的,通宵了一晚的他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。
“嗨,菲利普。”赫韦德斯微笑道,一旁的诺伊尔缩着脖子,额头上还贴着创口贴。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“他在酒吧喝酒被人打,然后打电话叫我去解救他。”赫韦德斯瞥了一眼诺伊尔,说。
拉姆点点头,礼貌地说:“哦。那么谢谢你了,贝内。”
“不客气,我先走了。”
诺伊尔恋恋不舍地关上门,瘫坐在沙发上。
“嘿曼努,你在外面有仇家吗?”拉姆双手环胸,严肃地问。
“当然没有。为什么这么问?”
“作为你的经纪人,我需要确保我的自身安全。”
诺伊尔看着拉姆,歪头道:“好吧,也许你得小心一下多特蒙德的老板。”

12
“马尔科,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说。”格策放下手中的咖啡,说道。
“我也是。”
“你先说吧。”
罗伊斯急忙道:“你先吧。”
“要不我们同时一起说?”
“好。一,二,三!”罗伊斯说道。
“我加入了拜仁旗下的B&L公司。
“我跳槽到了多特蒙德。”
几秒后,两人不约而同地站起来拍着桌子,不敢置信地说道:“什么!?”

13
“安德烈,你快回来!这日子没法过了。”格策朝电话吼道。
许尔勒捂着脸说:“我才没法过了,你知道跨国电话有多贵吗,我现在连吃饭都成问题。”
格策道:“英国的土豆把你给吃穷了吗?”
“是朋友就别跟我提土豆。”
“OK,回归正题。你知道吗,马尔科要去多特蒙德工作!”
“其实我......比你早知道一天。”许尔勒挠挠头。
“哦安德烈,连你也背叛我了。”格策嚎叫道。
“听着,马里奥,我到点去上课了。无论如何,等我后天回去再说。”
“嗯,替我向奥斯卡问好。”
“这个混蛋也别提。”
许尔勒挂掉电话后,手机立马显示有一条ins@了他。
【美好的晚餐。@andreschuerrle 】配上一张奥斯卡自己与美食的自拍。
真是火大,回巴西后就开始欺负他还在英国吃土豆。许尔勒关掉手机,不满地想。 

14
“菲利普,你过来看看。”穆勒扯着拉姆的衣服。
拉姆凑前去,盯着笼子里的两只兔子。
只见两只兔子滚成一团,自带闪人光芒,连空气中都飘着粉红色气泡。
“他们真恩爱啊。”穆勒瞪大着眼。
拉姆咽了口水,说:“我记得我买的是两只公的。”
一瞬间,拉姆听见了什么碎一地的声音。

评论(4)
热度(42)

© Summ | Powered by LOFTER